close

IMG_4404.JPG  

 

首先要準備

1.木夾:我準備的是七公分(再小一個尺寸也可以),文具店有在賣,沒有賣的話請告訴老闆這是當紅聖品,請進貨!

2.白膠:你要用木頭專用膠我也不反對,或者你可以用飯來黏黏看,哈哈哈實驗嘛~

3.色筆:我是用黑筆,當然任一顏色都行,你是老大!

4.紙膠:比木夾還要紅的聖品,很好拿來做很多很多很多的裝飾,文具店也會賣,沒有的話...去別間了啦。

 

 

IMG_4408.jpg  

Step.1 上膠

將木夾平放,把白膠塗平於木夾的上側,整面塗均勻,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~

用飯的捧油,就把米飯一顆顆排在上面,因為飯有厚度,要留一點間距噢!

 

IMG_4409.JPG  

Step.2相黏

上好膠待約五秒,再拿另一個木夾,正反相黏緊壓,然後就把它擱一旁,先去吃個零食剪個指甲滑個手機,回來應該就乾了!

用飯的捧油,可能在相黏的時候,會有餡擠出來,就把它刮一刮往嘴裡送,一兼二顧!

 

IMG_4411.JPG  

Step.3美化

乾了確定黏緊之後,就可以拿起你的畫筆,來大肆創作,我們女孩子家就簡單秀氣的畫幾筆~

不知道用飯的捧油有沒有成功哈哈哈哈!有成功一定要告訴我拜偷~

如果沒有畫畫的靈感,那就來用萬用聖品-紙膠,來選個喜歡的圖樣

 

IMG_4413.JPG   

隨你拼拼貼貼,貼上後可以用指甲在上面刮一刮會牢一點,如果你指甲不幸在剛剛剪掉了,那就拿另一個木夾來用吧~

 

IMG_4414.JPG   

Step.4完成!

快來試試看,先把插頭夾在一邊的開口,剛好卡在那個凹槽固定,開始收拾它吧!

建議收線時不要拉太緊喔,放輕鬆帶著愉悅的心捲它~

 

IMG_4415.JPG   

Step.5實驗成功

捲完把耳機頭夾在另一端的開口!真是蠻好用的耶~

忍不住多做幾個,一分鐘就能完成,一個成本還不到十塊,拿去送給需要的朋友真是好窩心!

 

IMG_4416.jpg  

Step.6帶它出門炫耀

實際上路才能展現它的實力,手機放口袋聽歌時,還可以夾在衣服上,哈哈哈哈,也是一種裝飾品啦~

路人看到一定很想要,抱歉買不到噢!

 

IMG_4418.jpg    

在家或在公司不用時,就把它隨手夾在某處,漂亮的站在那等待下一次出門了~

像我常常找不到耳機,現在總算被我收服了!!

 

這是在國外網站上看到,很輕鬆也很成功,非常適合初學DIY者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 耳機線 木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子生活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